close

01  

這篇文章是要說對文化中心圖書館藏很不爽的事~

上面這個圖片是用"館藏查詢",找【太歲/星子著】出來的截圖畫面,沒錯~1-15集都在館內,可借閱!

但是怎麼找就只有3-6集~~~

太歲這套書之前是在網路上看的,那時候的星子還是網路文學作家,這套是從星子blog一篇篇的連載看完的!

出了實體書之後當然想買想租,可是沒想到竟出了15本...

買是總有一天會買,因為這套書把和太歲相關的神祉寫得太好太明瞭,收藏是一定要的~~

所以在圖書館看到有太歲3-6集,迫不及待的想借回家重溫一下,查了館藏只有1.2集外借,

既然已經看過,那當然從第三集開始看也沒關係,加上現在一次可借12本,太開心了!!!

然後開始找,因為書很多,當然不可能一一排序,大概是看前面的編號859做主要分類而已

找了兩次,確定沒有亂放在其他地方,真的只有3-6集,只好求助圖書館人員~

第一次那位先生是義工,臉很臭的回應:

『就只有那邊有,那裏有兩排,妳有沒有都找了?!我現在也不可能幫妳找~』

這我可以體諒,因為當時是12-13點間,正職人員可能休息吃飯去,由義工先生一人幫忙顧著

但...臉可以不用那麼臭,口氣可以不用那麼差吧!!!

 

OK~不死心,再去找,多一本是一本....又逛了3圈,從855看起還是沒有遺漏在其他地方,

最後挑了其他的書,順便拿著3-6集去問正職的管理人員,這位小姐態度很客氣,馬上起身說:我幫妳看~

然後隨著她的腳步又逛了一圈,果真沒有吧!!!

她請我留下電話,找到會聯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是這是9月初的事情,現在已經10月初了,一通電話也沒有,就算我今天去還書再去找,依舊只有3-6集!

不死心的查館藏,這下可好1-15集全部顯示在館內可借閱!!

所以意思是,連之前外借的1.2集在歸還圖書館後也消失了~~這樣也可以演一齣【消失的秘室】嗎??

再問館方人員,也是只有留電話了事,是不是真的會放在心上啊??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sea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